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现代AU,No powers,圣诞节,穷艺术大学生盾
Steve:shit,情侣在这里吃饭可以打折。*打电话给Natasha
Steve:你突然来不了了?可我都到了,而且我很想要情侣套餐的小礼物。
Steve:shit*随便拉了一个人的手
Steve:如果你是一个人的话,我请你吃饭,只要假装一下你是我女——呃,男朋友……*见鬼,这么辣的家伙居然是单身
Bucky:我很乐意/笑
*吃完
Steve:噢见鬼,为什么拿礼物还要亲吻1分钟?!!
Bucky:*帮忙帮到底

2015-12-24  | 11 3  |     |  #脑洞纪事
评论(3)
热度(11)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