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已填坑】同学聚会

有没有这样一篇:

吧唧高中的时候喜欢欺负豆芽。

十年后的同学聚会,吧唧一直拉着豆芽说“对不起,当年的我很混账”。

豆芽屡屡挣脱,每次又被吧唧抓住。

所有人都喝高了,纷纷回订好的酒店休息。

第二天一早,豆芽发现自己和吧唧睡了。

吧唧:“我的天,我做了什么?!豆芽我很抱歉!真的!”

豆芽:“我们都喝多了,你也没强迫我。就当没发生过吧。”

吧唧:“不!当然不行!”

豆芽:“你总是偷我的书和笔记,我原谅你;你知道我有喜欢的女孩就故意先去跟她告白,我原谅你;在我的试卷上涂鸦,我原谅你;上课起立的时候拽我椅子害我跌倒,我原谅你;高中毕业舞会你泼了我一身酒,然后叽叽喳喳缠了我一晚上,我原谅你。这次我也原谅你,不过我希望你以后再也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吧唧:“我爱你。”

豆芽:“对,不要……你说什么?”

吧唧:“我说我一直暗恋你,我知道我很混蛋,可是你总是无视我,我只能用那种幼稚的方法吸引你的目光。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以后不再见你也可以,只是我想告诉你,我一直以来喜欢的只有你。”

豆芽:“老天……”


https://fancysebabe.lofter.com/post/1cc42b72_a686707

2015-12-25  | 11 5  |     |  #脑洞纪事
评论(5)
热度(11)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