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脑洞纪事】【索博】现代au

二伯是小镇点心甜品店的店长,跟修车厂的bofur是很好的朋友。有一天二伯家旁边的房子搬来了新邻居。邻居搬进来的那天二伯瞥了一眼,是个英俊的高大男人,只是一脸严肃,看起来有点生人勿近。二伯第二天遇到bofur的时候跟后者八卦,bofur说他听杂货店老板nori说,新来的人叫durin,二伯点点头表示知道了,然后像往常一样送了bofur一盒点心。
之后的一个礼拜,二伯都没再见到durin,大概是因为他起得很早去点心店的缘故,二伯想。
大舅跟dis打电话:"我已经决定在这里住下生活了,公司的事先拜托你。"之前因为阿肯宝石收购一事,大舅操碎了心想要休息一阵。(四毛哥:仰天大笑,哈哈哈哈!我在非洲买钻石,你在乡下玩泥巴!密林王:给我留点漂亮的。巴德:亲爱的你想结婚吗?我随时都可以。巴德家三个娃:爸,矜持!)
直到某天大舅推开香味满满的店门,看到了忙碌的背影和看起来很软很好揉的浅棕色卷发。
隐性毛茸茸控的某大舅:啊,好想揉。
转过头的二伯:欢迎光临!*啊,邻居durin。
大舅:咳咳,你好,我想买柠檬慕斯。
二伯:堂食还是外带?
大舅:(当然是)堂食。
二伯:好的。
端上慕斯和红茶。二伯:桌上的小茶壶里有糖包,需要牛奶的话可以叫我。大舅:好的。
大舅变成了常客,每天下午4点左右都会过来点不同的甜点,茶里一勺奶,不加糖。
某天二伯跟他聊天,说其实他们是邻居,只是第一眼觉得大舅太吓人不敢上门拜访,结果舅自己来了,而且是个很温柔的人。大舅表面平淡,心里快炸了:啥?!邻居?!
大舅第二天起得早早的,一把拉开窗帘,看到了在外面摆弄花花草草的二伯。一支箭正中红心。(其实喜欢很久了。)
暗恋二伯的大舅开始了漫长的暗示示好的过程。
二伯迟钝,一直没发现,终于有一天,大舅看到二伯和bofur一起说说笑笑,非常生气,可是又不能冲上去。想表白,又说不出来。正好dis打电话来,说菲菲和奇奇想来玩几天,舅敷衍地同意了。
误会——表白——在一起——HE

评论(3)
热度(13)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