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狼人吧唧和人类豆芽的日常(1.7更)

4."喂,脚抬一抬。"Steve面无表情地站在沙发前。Bucky探了探脑袋,皱起眉哼唧:"你挡到我看电视了。"Steve双手抱胸,吸尘器立在一边:"房租。""什么?""你住了一礼拜,打扫是我,做饭是我,既然你不帮忙做家务,那就交房租吧。"Steve露出牙齿,微笑道。

“喂,脚抬一抬。”Bucky踢了踢Steve,大有准备从他脚上吸过去的节奏。Steve抬起脚,搭在了茶几上。"我怎么过去?""从另一边绕啊。"
“Punk。”
“Jerk。”

Steve把餐具往前一推,拿过一张纸巾擦了擦嘴,“我吃饱了。”Bucky看着眼前杯盘狼藉的桌面,深深吸了口气:“说吧,房租多少?”

5.周末是例行大扫除的时间,压榨劳力Bucky好几天之后,Steve终于享受够了,于是在主动要求洗碗之后,提出了下午大扫除的建议。
"我发誓,等我找到新工作我就租房子。"Bucky看着昨天被开除后拿到的工资信封,小声嘟囔。
Steve叹了口气,说:“好想养金毛啊。”
Bucky龇着牙发出低声的咆哮。
“好了好了,你吃的肉已经够多了,我可养不起第二只。”
“这还差不多……等等,你说谁是狗?!”

Steve点点头,制定好了大扫除计划。
“我整理书架,你就把灰尘擦干净。我吸尘,你跟着拖地。厨房归我,浴室归你。各人房间自己打扫。”Steve拍拍Bucky的肩膀,微笑着鼓励他:“加油!”

本来Steve是不想让Bucky乱动他的书才决定自己整理书架的,可是他没想到书架顶上的书太高了。他试着踮起脚去够,差点把书砸在头上。
“你就打算站在边上看笑话吗?”
“哈!Stevie,你这是在求我吗?”
“别废话,帮我拿一下,要掉了。”
“今晚吃牛排。”
“好好好,吃吃吃。”
Bucky甩了甩不存在的尾巴,开心地整理好了顶层所有的书。

6.“呼!终于打扫完了。”Steve抬起袖子擦了擦汗。Bucky靠在墙边,赞同地点头。两人对视良久,又看了看浴室的方向。
“我是房东,我先洗!”
“我是客人,我先洗!”
“我的贡献比你大,我先!”
“我出的力比你多,我先!”
“我先!”
“我!”
“是我!”
“一起!”
“好!”
喊完的两个人同时愣住了。

“看在你交了伙食费的份上,你先吧。”
“不不不,你每天做饭辛苦了,你先。”
“你是主要苦力。你先。”
“你分工明确,你先。”
“你先吧。”
“你先。”
“我说了你先!”
“别废话,你先!”
“你再废话就一起洗!”
“好!”

Steve咬着牙恶狠狠地笑起来:“一起就一起,都是男人,怕什么。”
Bucky摇晃着大尾巴:“我要求搓背!”
“有完没完了?”
“今晚我做饭。”

2016-01-07  | 19 1  |     |  #冬盾 #狼人!吧唧
评论(1)
热度(19)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