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狼人吧唧和人类豆芽的日常(1.11更)

13.从酒吧那晚之后Steve一直躲在房间里,饭点的时候也是跑出来端过自己的那份然后再回去。Bucky焦躁地在厨房里来回走,他不知道Steve这是怎么了。他得跟他谈谈。这晚Bucky没有做饭,还提前打电话给老板请了假。

“我们谈谈。”Bucky坐在餐桌边,神色认真地看着一脸失望的Steve。他在失望什么啊!这几天都是我在打扫,我在做饭,他到底有什么好失望的!Bucky扭曲着嘴角,心想。
Steve叹口气,他还以为Bucky已经做好了千层面,他是饿出了幻觉吗?“说什么?”
“你为什么躲着我?”吃的倒是一点没落下。
“没有。”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小混蛋,居然不承认。
“……”啊,好饿。

Bucky睡到一半被憋醒了,正打算穿过客厅去厕所放水,差点被吓出心脏病。
“见鬼,你在干嘛?!”
冰箱的小灯幽幽地照在Steve脸上:“我……饿……”
Bucky头疼地拿出面包片和鸡蛋,简单做了个三明治。喂完Steve再回到卧室时,Bucky盯着白白的墙壁思考:“小混蛋不是会做吃的吗?不对不对,我本来是去干嘛的?”

14.Bucky以为这之后Steve会恢复原来的样子,事实证明,某根豆芽菜倔得不行,居然每天一早跑去漫画公司蹭饭,然后晚上下了班再回来。
于是,两天后Steve回来发现,家里就他一个人了。

话说,蹲在沙发上那只狼是怎么回事?

15.狼全身覆盖着深棕色的皮毛,夹杂着黑色和灰色的毛发蓬松得像毛绒玩具,大尾巴在旁边一扫一扫的,细长的眼睛紧紧盯着电视里的烤肉自助餐广告。

“Bucky?”Steve试探性地叫了一声,眼前的狼很眼熟没错,不过万一是Bucky带来的朋友呢?他要是直接扑上去肯定会很尴尬。
狼的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呜咽,转头看向他,冰蓝色的眼睛闪动着光芒。Steve疑惑地走过去,“如果你是Bucky,就点点头。”狼直接跳下沙发在Steve腿边蹭了蹭,大尾巴在身后一甩一甩的。
“难道真是Bucky的狼朋友?”Steve心想,开口道,“叫你James吧,好吗?”

James昂着头嚎了一嗓子,吓得Steve赶紧捂住了他的嘴,“阳台的门没关,我可不想吓到别人。”
好温柔的Steve啊,真是怀念。某只狼舔了舔挡在他嘴巴前的小手,吃够了豆腐后满足地想。

James,或者说,Bucky有点喜欢上狼的生活了。至少在他是Bucky的时候,Steve不会让他趴在他腿上一起看电视,然后轻柔地给他挠痒痒。
“既能缓解Steve的尴尬,又能享受到这么棒的待遇,当James真好啊。”

16.Steve洗完澡裹着浴巾就出来了,Bucky不在家让他终于自在了一点。那天晚上的吻可把他吓坏了。他一边舒展筋骨一边往卧室走去,浴巾掉下来也懒得管,反正家里就他一个人。

‘狼的福利……’Bucky舔掉流出来的鼻血,眼睛一眨不眨地凝视着白皙的小屁股。明明才11月,他就感觉自己的发情期要来了。
“James,走,带你去散步。”Steve换好衣服后出来,揉了揉James的脖子,笑眯眯地说。

James不爽地拼命甩着脑袋,他才不要栓狗链。
“Steve!这是你养的哈士奇吗?真大只。”邻居冲Steve打招呼。
“对啊。”Steve可不敢纠正邻居,说什么哈士奇看起来更加蠢萌没这么凶之类的话。
‘哼,哈士奇有我这么威风凛凛吗?白痴。’James昂着脑袋想。
‘啊!我闻到了肉味!Steve,我们去吃肉!’James蹭着Steve的腿,伸着舌头甩尾巴。

17.在公园溜了一圈,无数次拉回要往牛排店跑的James,Steve决定回家了。
“等会带你回去洗澡。”Steve摸着James的背,“早知道我之前不该洗澡的。”

Steve想的没错,James洗澡的时候太不让人省心了,一会儿扑腾水,一会儿嗷嗷叫。等他洗完,Steve的干净衣服已经全沾上了泡泡。
“蠢狼。”Steve嘀咕着飞快地脱掉衣服,“等我冲干净,穿湿衣服容易感冒。”
吹毛的时候,James感觉自己幸福得要死掉了。
“James?你是在笑吗?” 


评论
热度(23)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