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脑洞纪事】关于制服

你们还记得队1里,吧唧哥哥被救出来后在酒馆里说的话吗?"你会继续穿这身制服对吗?""你猜怎么了,这衣服挺适合我的。"
吧唧哥哥制服控!
吧唧制服控!
制服控!
#中士和他家的小舞男#
#外科医生和他的专"用"小护士#
#大魔术师和他的兔女郎#
#刑警和他审问的小犯人#
#船长和穿着水手裙的男朋友#
#我还有DADDY KINK#
"盯着我干嘛,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甜心小宝贝,你会答应我的是不?"
"当然不,那个沉默寡言很可靠的冬兵,我答应他。"
*吃醋中* (̿▀̿ ̿Ĺ̯̿̿▀̿ ̿)̄

今天看到汤上沙拉太太(Nicoise salad)画出来了!吧唧刚收到order的时候,豆芽看到吧唧穿着军装,说"你会穿着这身衣服(fuck)对吧?"然后吧唧被救回来之后对队长说这句话的时候,队长脸红会想起了…
啊啊啊啊我要写我要写PWP!让我写!
【现实是,我想从第一个脑洞开始,慢、慢、填】
【图应该会有云归缱绻太太发在微博上,她有授权!真好!我可以收藏!】

2016-01-25  | 9 4  |     |  #脑洞纪事
评论(4)
热度(9)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