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无授翻】【冬盾】Pumpkin Spice(番外6)

原文: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2518400

原作者:mambo(tumblr:whtaft.tumblr.com

 

  Bucky躺在湖边的长凳上。他不应该躺在这里,他知道有很多人在这上面做过爱,起码Dum Dum就是一个,之后的一个礼拜他都在抱怨胳膊上的夹板,这是Bucky从未想过也不愿看到的景象。不过这里有着令人愉快的凉风,还有发黄的落叶飘落下来浮在宁静的湖水上,这是个相当漂亮的地方,他可以一边休息一边等着Steve下课。

  不过Steve迟到了。

  Bucky没有注意时间,但下课铃声已经响遍了整个校园。Steve知道Bucky在哪——除非他的手机关机了,Bucky觉得很有可能——这让Bucky开始担心起来。Steve以前遇到过麻烦,为了某个不幸的家伙站出来,拯救流浪的小猫或是其他非常烦人不过也很讨人喜欢的情况,大多数时候Bucky会把拳打脚踢的Steve拖走,偶尔会揍上某人的鼻子因为没有人可以碰Steve。没有人。即使是Steve过于行侠仗义的性格让他自找麻烦。他和Steve讨论过多次,最后都以Steve威胁着要竞选公职、改变世界结束。尽管Bucky很喜欢看到他超级可爱又性感的小男友为了改变全人类作贡献而被欺负,但他更希望Steve不要上升到国家层次。

  再说,当第一丈夫听起来还不算太糟,至少他们吃的东西会很美味。

  可这些都改变不了Steve迟到的事实,他也没发短信给Bucky,他可能会躺在某条沟里,或者——

  有什么暖暖的东西贴在了Bucky的脸上。Bucky瑟缩了一下,差点打翻Steve手上端着的咖啡,还好Steve及时拿开了手。

  “天哪。”Steve说,往后退去,这跟Bucky现在想要的完全相反。或者说,不只现在。就算Steve的屁股黏在他身上,Bucky也不会介意。说到这个,如果他们真的变成连体婴的话,走路肯定很困难,但他们会想出法子来的。无论发生了什么问题,他和Steve总能想出办法解决。

  “抱歉,”Bucky说,“我还在想你是不是躺在某个地方的沟里死掉了。”

  Steve翻了个白眼,“到目前为止,我还活得好好的。”

  Bucky上下打量着Steve——里面是一件Bucky从没听过的无名乐队的标志T恤,外面套着不肯扔掉的穿起来像老鼠的军队过剩物资外套,下面穿着一条破洞牛仔裤——他在心里发誓,等到了晚上,这些衣服都不会在Steve身上出现。“对极了,你就站在这里。”他注意到了Steve手里的两个杯子,“你带了什么过来?”

  “南瓜拿铁。”Steve说着把手里的咖啡递给Bucky。Bucky坐起来从Steve手里接过杯子,手指轻轻刷过Steve的。即使是交往这么久以后,能够触摸到Steve也是Bucky永远不会厌倦的小开心。咖啡很温暖,手指间的摩擦痒痒的,Steve从很久以前就知道他这点爱好。他喝了一口,依然很烫。“这就是我迟到的原因。”Steve坐在Bucky身边解释道。

  Bucky往他身边凑了凑,直到他们碰在一起。“课上得怎么样?”他问,看着附近树上的一片树叶缓缓飘落在湖面上,荡起一点水波。

  Steve耸耸肩。“跟平常一样。”他说。

  Bucky深呼吸了一口冰凉的空气,“我很高兴你没有躺在沟里。”

  Steve翻了个白眼,“真是多愁善感。”

  Bucky靠近他,鼻子埋在Steve的发丝里。“只为你,”他轻声回答,抬起头飞快地瞥了一眼Steve的助听器然后温柔地吻了吻他的耳朵,“一直都是。”


————————————————

哈哈哈哈吧唧哥哥你在想啥!这么相信Steve参加竞选后会当总统吗!你还想当第一丈夫!脑补狂哈哈哈哈哈!

看了一下午要么逆cp要么虐出血的文后,终于有小甜饼治愈我了。

谁能想到豆芽top?[笑cry]  此处应有香妃花式拒绝.jpg

评论(6)
热度(24)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