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脑洞纪事】豆芽兔的故事

 豆芽兔被妈妈警告说不要去森林另一头的小木屋,因为那里住着一个非常凶残的人类。芽兔的妈妈出门买东西了,芽兔一个人(一只兔)不想呆在家里,干脆去森林里玩耍,跑啊跳啊就到了森林尽头。他看到了一片菜园子,里面种着甘蓝。芽兔流着口水偷偷溜进菜园子,撕下一片甘蓝叶子就啃起来,突然小木屋的门“嘎吱”一声响了,芽兔惊慌地抬头,是一个长相凶狠的人类!芽兔扔掉甘蓝赶紧跑,那个人也跟在后面不停地追啊追,芽兔没有那个人跑得快,被抓到了。

 那人捏着颈子把芽兔提起来,芽兔哆哆嗦嗦地看着他,“我,我只吃了一片叶子!别杀我!”那人却笑了笑,扬起手里的红色毛线帽子,“小兔子,你的帽子掉了。”

后来芽兔总是趁妈妈出门的时候跑到小木屋来。小木屋的主人介绍自己,说他叫Bucky。每次芽兔来了,Bucky就给他准备新鲜的甘蓝和香甜的果汁,一人一兔一边看电视一边聊天,相处得非常愉快。直到有一天,芽兔的妈妈病倒了,兔子医生看完病叹了口气,说:“要想治好Sarah,必须要木精灵的祝福。”可是他们都知道木精灵虽然是精灵,但他们擅长战斗,几乎不怎么管其他种族的闲事。芽兔垂着长耳朵十分难过。

芽兔有好几天都没去小木屋,Bucky有点担心起来,他记得芽兔说过他家住在森林那边的树洞里,于是带着新鲜的甘蓝叶子打算送给他,当然,不能被兔妈妈发现。可当他走到的时候,看到芽兔捧着脸,垂着头,耳朵耷拉着坐在门口,一脸不开心的样子。Bucky小小声叫他,芽兔看到他后眼睛亮了亮,很快又黯淡下去。他走到Bucky身前,仰起头勉强微笑道:“你给我带了甘蓝吗?”“对,你有好几天没来了。”“因为我的妈妈病了,只有木精灵祝福她才能好起来。”Bucky点点头,“我可以帮忙。”

Bucky认识一个木精灵,有点贪吃,但箭术很好。兔妈妈的病好了,芽兔终于把好朋友Bucky——凶残的小木屋主人——介绍给兔妈妈。兔妈妈一开始很不相信,但最终同意了他们继续交往。(朋友的交往)

木精灵走的时候给芽兔留下一个咒语,“只要你喝下三滴清晨花瓣上的露水,再念这句咒语,你就能幻出人形。不过咒语有时间限制,你要是想永久变成人的话,再来找我吧。”芽兔很开心,因为这样他就能跟Bucky一起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就是在集市看看小玩意儿)

后来兔妈妈还是去世了,寿终正寝。芽兔伤心了很久之后决定去找木精灵,他要永远变成人类,他想跟Bucky久久地在一起。

他的愿望实现了。


————

har har……童话都好甜啊,想吃不想写(x

2016-03-09  | 18 4  |     |  #脑洞纪事 #芽兔
评论(4)
热度(18)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