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脑洞纪事】詹芽的假装情侣(大概

我想看假装情侣的冬盾!
我想看假装夫夫的冬盾!
我想看假戏真做的冬盾!
我想看!!!
好难过……为什么没有这样的冬盾……
好了我要大开脑洞了。。。ooc那种
詹芽,双特工。
一个詹是布鲁克林小王子,各种伪装身份信手拈来。有一天上级派了个任务,但他一个人无法完成,因为宴会必须要带女伴。然而局里的寡姐外派任务了,其他女特工并不能配合比寡姐默契。于是一个芽出现了。
詹看到芽时,内心是疑惑的,一个瘦小的金发小子能干什么?结果两人交手,芽一招漂亮的大腿锁喉把詹制服了,同时也征服了。
尽管承认了芽的武力值,詹却问,带的是女伴,芽再怎么矮都是男孩子啊!然而芽再一次把他征服了。
穿着女装短裙,金色波浪长发,涂着粉色口红的芽…
詹捂着鼻子要求去厕所。
之后?之后当然是顺利完成任务啦!
呸,真是有够ooc的

2016-03-24  | 9 6  |     |  #脑洞纪事
评论(6)
热度(9)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