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冬芽】试用报告(新更微博链接)

  “我知道!”Steve压着嗓子冲电话里喊道,“可我是Gay!”

  原本嘈杂的周围环境突然安静下来。Steve咽了咽口水抬头环顾四周,很好,大家都朝他看过来了,可是电话那头还在喋喋不休,“我没有一早告诉你我很抱歉,但我不想因为我的性向影响我们的友谊。好吧好吧,我错了,你说得对,要不是你一直撮合我和你的女同事,我会一直瞒下去。不!我不是那个意思!见鬼,我不需要你给我拉红线!”

  一声轻笑引起了他的注意,他匆匆道了再见后收起手机,脸上的热气可以蒸熟鸡蛋。

  “你朋友?”正当他打算把头埋进胸里赶紧离开餐厅的时候,有人随意地拍了拍他的肩膀。Steve皱着眉,一脸不高兴地回答:“不关你——”后半截话卡在了喉咙里,“Barnes先生。”

  “呃,你说得没错,我逾越了,抱歉。”他抿抿唇,露出一个有点不好意思的微笑。也许是错觉,Steve被他看得不自在起来,被大老板用这样的眼神盯着,谁都会浑身僵硬的,对吧?

  还好这样的尴尬气氛没有持续太久,秘书Sharon把Barnes叫走了。

  Steve深呼吸了一口,慢慢挪着步子往电梯走去。

***

  “Steve,你去一下42楼,老板有事找你。”Sharon温和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像跟绳子一样把Steve的心吊得老高。“找我?有……什么事吗?”“这我就不了解了。”“好的,谢谢。”“我的职责。”

  Steve忐忑地看着亮起的数字从“20”跳到“42”,脑子里乱哄哄的,暗自猜测是不是自己对老板不敬惹他生气了。Sharon微笑着把Steve领到办公室,敲了敲门示意Steve进去,然后回到了自己的办公桌。

  Steve清了清嗓子,推开门走进传说中的“Winter Office”。

  “Barnes先生。”他想了想选择离门最近的地方站着,以防冬日战士发火了他还能赶紧拉开门逃命。

  皮椅上的人从一堆文件里抬起头,“你可以叫我Bucky。”他脸上的笑容太过真诚,让Steve忍不住下意识重复了一遍,“Bucky。”

  “过来坐。”Bucky抬了抬下巴,把桌上的文件整理好放到一边,“我不会咬人。”他灰蓝色的眼睛牢牢地锁定了Steve的海水蓝。Steve快走几步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像是电量只剩1%的手机找到了他的充电底座。

  “我找你过来是关于我们的新产品。”Bucky拉开抽屉,低着头在里面搜寻起来。身为一个产品测试助理,Steve最担心的就是关于这方面的问题。

  “啊,找到了。”Bucky把东西放到办公桌上,“这是产品分部新开发的,技术测试基本没问题了,不过使用舒适程度没有相关报告。”他看着Steve,“我想问,你愿意试试然后把试用报告写给我吗?”

  Steve死死地盯着桌上的男用肛塞,脑子里是各种加粗字体,闪过满屏的“Fuck”。

  无论是语气词还是实词,

  Fuck or not?

我是后续

我是微博全文

翻墙后尝试了半小时,终于随上缘,我的心好累,需要各种戴着tail butt plug的豆芽或者大盾来治愈我

————————

这是一个老司机@你猜块块是方的还是圆的  给另一个老司机(我)提供的脑洞,现在的人啊,一言不合就开始飙车。随不上缘的我不能把全程开完了,手动微笑

2016-04-29  | 50 14  |     |  #冬芽
评论(14)
热度(50)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