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修车店(未完)

  巴基看了看外面白到刺目的太阳,百无聊赖地瘫在凉椅里。这种天气,除了车坏得动不了,一般没人会跑来修车,连着忙了一周的双手总算可以闲下来。他抬起眼皮往门口看了一眼,皱起眉轻啧一声,嘀咕道:“他又在干什么?”
  门口的小个子店长正努力粉刷些不知道从哪弄来的大木板,因为隔得远,有点看不太清楚上面写或画了些什么。
  “这是什么?”巴基把冰镇好的水贴在史蒂夫的后颈,凉得后者差点弹起来。“什么?!”他一脸怒气地回头,脸上还沾着花花绿绿的颜料,不过也有可能是油漆。巴基越过他的头顶往木板看去,底被涂成了墨绿色,白色的字迹写着:
  “今日折扣”
  巴基忍不住轻笑出声,“你在画广告?” 
  史蒂夫点点头重新开始用鲜艳的红色描着字母边缘。巴基把冰水放到一边,干脆地坐在地上,盯着史蒂夫画广告板。“你没事做了?”史蒂夫漫不经心地问。巴基看了看可以说空旷的修车厂,挑了挑眉,反问:“觉得我坐在这里影响你?”
  “不是。”史蒂夫嘟囔着没再说话,只是脸上不只是温度过高还是别的原因造成的红晕迟迟不退。
  史蒂夫当然撒谎了。被别人盯着自己画画已经很不自在了,更何况那个人光着的上身都快贴到他了,人体散发的热度扰乱了他的思绪。
  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是去年冬天。因为继承修车厂没多久,老员工就纷纷辞职不干,原本热闹的地方一下子冷清下来。史蒂夫看着贴在门上的招工广告,又看了看时间,晚上9点多了,应该没人会来,他这么想着打算收拾东西回家,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
  “这里招工吗?”
  史蒂夫抬头看过去,肚子里装了许久的蝴蝶几乎要飞出来。
  “对……”
  已经摘下冬帽,露出棕色长发的男人微微笑起来,“我是巴基·巴恩斯。”
  “史蒂夫,史蒂夫·罗杰斯。”他偷偷咽了咽口水,以前裹了好几层围巾也冰凉的脸颊此刻突然烧起来。
  略过之后的琐事不提,巴基就这么从门外的陌生男人摇身一变,成了修车厂的顶梁柱。
  “‘T’的字尾歪了。”熟悉的声音打破了沉默,比平常还要低沉的音色令史蒂夫心跳漏了一拍。他微微侧头,正好对上一双冰蓝的瞳孔,有那么一刻,他想就这么搂上巴基的脖子吻上去。
  史蒂夫强迫自己把黏在巴基嘴唇的目光移开,站起身拍了拍膝盖上的灰,故作镇定道:“等颜料干了,记得把板子立出去。”说完一股脑把调色盘、颜料和画刷抓起来抱在怀里往经理室走去。
  巴基凝视着在他眼前越晃越远的屁股,叹了口气拧开早已不再冒冷气的水瓶,大口喝了个干净。

——————
接@块块 的脑洞文,说好的番外决不食言!(是决还是绝我已经懵逼了)
可以放心的是,这个后续番外它还有个后续,今天要睡觉没时间写了,明天或者后天写完发出来。

2016-05-19  | 15 1  |   
评论(1)
热度(15)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