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临时保姆AU

史蒂呼是嗨爪漫画公司的前台,每天接待来公司的客人,偶尔指个路什么的。但他心里一直有个梦想,就是能够把自己画的漫画拿给老板看,希望得到赏识然后出版自己的漫画。

吧唧是嗨爪公司的老板,自从前任老板老皮下台后,嗨爪在他的经营下事业蒸蒸日上,公司里的女员工也莫名其妙多了起来。不过,虽然吧唧是个黄金单身汉,可他有个5岁的女儿,贝贝。(Becky Barnes)大家只知道贝贝的妈妈跟巴恩斯老板和平分手,但没人知道贝贝妈是谁。

终于有一天,史蒂呼把画好的漫画装订起来走进电梯,按下了顶楼的数字,决定试一试。结果,在电梯里遇到一个小女孩。小女孩长得很可爱,棕色的头发扎成了一个马尾,穿着粉色的公主裙,要多萌有多萌。她手里拿着平板在打游戏,史蒂呼想要表现自己的友好(尽管他不知道小女孩是谁),于是主动开口打招呼,结果小女孩反问他:“你是找不到女孩子说话了吗?连5岁的小孩子你也想泡?”史蒂呼被噎得说不出话,然后走出电梯时故意剧透了游戏的支线结局,刚好是小女孩正在玩的支线。

令人失望的是,吧唧没有看史蒂呼的漫画,因为他忙着定日程去出差。

“罗杰斯,你周末有空吧?帮我照顾一下我的女儿,我会给你付工钱。”吧唧走之前匆匆地说,“今晚7点之前到XX区XX号来找我。”

史蒂呼发现,电梯里那个小女孩就是巴老板的女儿,贝贝。

尴尬,非常尴尬,十分尴尬。

吧唧忙着参加晚宴直接开车走了,留下史蒂呼和贝贝沉默地站在客厅互相瞪眼。

“之前,呃,很抱歉。”

“如果你在这个游戏里打败我,我就原谅你。”

于是史蒂呼陪着贝贝玩了一晚上体感游戏(?)小孩子的情绪变化相当快,贝贝把史蒂呼当成了好朋友。史蒂呼还给贝贝画了一幅画,假装自己是大灰狼陪贝贝演小红帽的故事。最后还开了芭比娃娃茶话会。

10点了,贝贝该睡觉了,史蒂呼就给贝贝念故事带她睡觉,但是贝贝不想听那些听了几百遍的故事,史蒂呼就给她讲自己画的漫画故事,一个小个子被注射血清后变成美国队长打坏蛋。睡着之前,贝贝揉着眼睛对史蒂呼说:“史蒂呼,你愿意当我爸爸吗?”史蒂呼愣了半晌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好先答应着把人哄睡。

第二天周末,史蒂呼在贝贝的强烈要求下去了动物园,下午还带她去科尼岛游泳,夜晚坐在摩天轮里,贝贝坐在史蒂呼腿上说,“要是吧唧爸爸也能天天这么陪我就好了,希望美国队长能把缠着爸爸的坏蛋叔叔们打跑。”史蒂呼微笑着拍拍贝贝的头,“你的愿望肯定会实现的。”

结果玩了跳楼机之后,史蒂呼哮喘突然犯了,贝贝急得要命,拿出手机就给吧唧打电话,贝贝一边哭一边说“喘不上气了”,吧唧以为是贝贝出事了,抛下工作应酬就飞车赶回来,在科尼岛找到了蜷在一起的史蒂呼和贝贝。

“吧唧爸爸,史蒂呼爸爸会不会死掉,呜呜呜。”

“不会的,贝贝你先上车,我来抱史蒂呼。”吧唧焦急地根本没听清楚贝贝刚刚怎么叫史蒂呼的。

史蒂呼拒绝去医院,只说他的吸入器不小心落在了吧唧家里,因为没想到他会哮喘发作。回家之后,史蒂呼吸了药好多了,贝贝也笑起来。

吧唧这才反应过来,“贝贝,你为什么叫史蒂呼爸爸?”

“史蒂呼答应了当我爸爸,谁让你老是不陪我玩。”

史蒂呼红着脸拼命摆手,“贝贝不是那个意思。”

吧唧笑起来,“反正我现在回来了,你把你的漫画给我看看?”

意料之外,也是意料之中,吧唧对这个漫画故事很看好,决定由自己来当史蒂呼的编辑。

至于后来,美国队长为什么多了个好朋友,那就要问贝贝了。


——————

昨天看了这个电影,不知道为啥就是很想看詹芽版,新头像是我儿子,是不是很帅,哈哈哈哈

2016-05-22  | 35 3  |     |  #詹芽
评论(3)
热度(35)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