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冬芽高中AU
冬是新搬来的邻居家的大儿子,家里有两个妹妹,Rebecca和Bella,豆芽是在布鲁克林土生土长的独生子,妈妈在附近医院上班。
冬吧唧第一天搬来的时候,豆芽躲在屋里看着搬家公司往外搬东西,一个长发男孩穿着黑色背心在一边指挥,顺便自己帮忙搬东西,长发男孩往豆芽家看了一眼,豆芽赶紧拉上窗帘。“那个人身上的纹身让人怕怕的。”
当晚,豆芽家门铃响了,门外站着长发男孩,“我叫吧唧,刚搬过来,这是我妈妈做的小甜饼。”
“我叫豆芽……”
第二天,豆芽发现吧唧成了他的同学。
“嘿!可爱的金发邻居!”吧唧这么喊他,然后坐在了豆芽旁边的空位上。豆芽翻了个白眼心想,一开始觉得这家伙高个又结实看起来是个会欺负他的人,没想到是个傻小子。
豆芽不承认自己喜欢傻小子冬吧唧。
豆芽知道冬吧唧有女朋友之后难过地吃小熊软糖结果拉肚子导致进了医院。
豆芽被冬吧唧邀请去他家车库看他们乐队排练。
豆芽承认喜欢冬吧唧但是不表白。
豆芽准备考大学了。
冬吧唧出车祸了。
高中结束。

2016-08-28  | 7 3  |   
评论(3)
热度(7)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