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茨酒】被转校生步步逼近(预告)

  “快看那边,是酒吞!”“糟糕,酒吞往我这边看了!”“呜哇好可怕啊嘤嘤嘤!”人群中叽叽喳喳的声音没有惹怒当事人,反倒是让酒吞的好友荒川不耐烦起来。荒川抱着胸拦在酒吞面前,皱眉问道:“你真的打算装不良少年到毕业吗?”
  “本大爷没有装啊。”
  “你如果是不良的话,为什么不接受隔壁学校大天狗的约架。”
  “嘁,为了力量不惜一切的人,我才不会惹。”
  酒吞抬头看了看教学楼的挂钟,嘀咕了一句“要上课了”,就无视身后荒川的抱怨先回了教室。
  “同学们,”晴明微笑着看向可爱的学生,“今天我们有一位新伙伴要加入。”说完,他转头鼓励身边的高大男生作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茨木,我最喜欢强大的对手,欢迎你们来找我打架。”
  晴明笑眯眯地拍了拍茨木的肩膀,说:“这孩子,说什么胡话呢,跟同学们要和谐相处啊!好了,回座位去吧,你先坐酒吞后面。”
  酒吞一脸奇怪地看着茨木龇牙咧嘴朝自己走过来,有那么一瞬间,他怀疑自己背后是不是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下手真重。”茨木嘟囔着一边揉肩膀一边坐下。
  “前面的同学,你能帮我拿一下书吗?我手臂麻了。”茨木戳了戳酒吞的后背。
  “啊?”酒吞转过头来,习惯性皱着眉头的表情却让茨木眼睛一亮。“饱含杀气的眼神!”茨木顾不上酸疼的肩膀和发麻的手臂,一把握住了酒吞的肩,“我们来打一架吧!”
  “哈?”

2017-02-21  | 28 2  |     |  #茨酒
评论(2)
热度(28)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