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茨酒】被转校生步步逼近 02

前情提要:新来的转校生茨木想跟看起来实力强大的酒吞打一架,但在酒吞假装揍他的时候自己也假装被揍狠了,被博雅老师看到后勒令两人留校值日。

二回目  

酒吞向来不喜欢值日,以前轮到他值日的时候要么找人替他,要么谎称社团有活动一定要去,哪怕大家心知肚明他根本没加入社团。今天不仅被源博雅盯着值日,还要跟某个撒谎精一起,酒吞心里的火气就噌噌往上冒。他有气无力地拿着扫把从教室前头扫到后头,盘算着晚上的火锅一定要吃垮荒川才能一泄怒火。

“源老师,你现在有时间吗?”晴明的声音突然响起,被他点名的家伙立即兴高采烈地跟人跑了。一时间,教室里只剩下扫地的酒吞和擦黑板的茨木。

“喂。”酒吞停下手中的动作,打算问清楚茨木到底为什么要那么做,“我明明就没下重手,你怎么……”话说到一半就戛然而止,只因茨木转过头来时鼻尖蹭到的粉笔灰让酒吞话都没说完就哈哈大笑起来。倘若这是别人,酒吞的笑点绝不会那么低,但茨木脸上紧张的表情配上雪白的粉笔灰显出一副滑稽相,酒吞就忍不住了。

等酒吞笑够了,打算继续询问时,却看到茨木直愣愣地盯着自己,手臂上的鸡皮疙瘩立马就起来了,他恶狠狠地问:“看什么看!”茨木按捺住狂跳的心脏,傻乎乎地回:“好看。”这个回答令酒吞始料未及,脸上一热就想揍人,长这么大被人夸帅气倒是常有的事,只是“好看”二字还是头一回,再说,有用“好看”形容男生的吗?

茨木眼睛又开始放光,不顾手里还拿着黑板擦,另一只手抓着酒吞就往外走:“你现在肯定很想揍我吧,来,我们认真打一次!”酒吞想要挣脱,无论他怎么使力都掰不开茨木的手指,心下愕然,这家伙来真的。不料,刚出教室门两人就碰到了过来找人的荒川。

荒川的眼睛瞄向“牵”着的手,又看了看满面红光的茨木,又看了看一脸别扭的酒吞,自言自语道:“啊,大概回去了,我也回去吧。”接着转身就走。酒吞难得开始着急起来,说话的语气也带着十二万分的暴躁:“荒川给我站住!”脚步一停,荒川面无表情地转头说了一句让好友吐血的话:“打扰别人谈恋爱要遭天谴。”

茨木松开了手,下意识反驳道:“我们是要去打架。”这话勾起了荒川的兴趣,掏出口袋里的手机就开始拨号。酒吞皱了皱眉,手腕上发红的印子怎么看怎么碍眼,心念一转,决定如了茨木的愿,好好跟他打一架。

“大天狗,过来看好戏。”

这下轮到酒吞抓着茨木的手开始往反方向跑。

“人跑了,不用过来了。”

电话那头的大狗一口老血哽在喉咙口,别人孝敬的零食也有点吃不下去了。

待到一处安静的地方,酒吞二话不说就抬拳往茨木身上招呼,后者虽然有时候傻了吧唧的,但身体反应快过大脑,他躲开酒吞的拳头,一肘就打在酒吞的后背。那人高昂的战意让茨木也兴奋起来,他舔了舔嘴唇,反守为攻,招招直击要害。酒吞刚被挨了一下后也冷静下来,身体敏捷地闪躲了一次又一次的攻击,时不时钻到空子给茨木来一下。茨木只是一开始劲头十足,到了后来却有点力不从心,反倒是酒吞越战越勇,看准时机直接把茨木扫在地上,然后跨坐上去钳住了后者手腕。

“你输了。”

“我输了。”

茨木看着酒吞发红的脸,顺着额头往下滴落的汗水,心脏又开始不受控制地狂跳,运动过后的肾上腺素激增,被蹭到的部位也悄悄变化。酒吞对茨木身体的反应一无所知,狞笑着说:“败者为寇,以后别缠着我。”他说完放开茨木的手,起身往教室走去,他还没扫完地,垃圾也还没倒。

茨木一个人在地上躺了许久,等待着内心的燥热逐渐平复,心里也暗暗做了决定。

他,要成为酒吞的小弟!

*
word的首位缩进不能一起复制,所以每段前面空格没了,本懒又出奇地懒不想改,请各位多多包涵

2017-02-28  | 34 3  |     |  #茨酒 #迟钝茨
评论(3)
热度(34)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