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土银】蛋黄星王子这种蹩脚谎言就只能骗骗小女生

  银时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主动揽下这个委托,明明他只是躲在草丛里看戏,也许是太久没工作,以致他到了嘴边的调笑变成了“让我们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吧”。神乐和新八估计也是被连续一星期吃白米饭配吐司给折磨惨了,两个人一左一右抱住土方的胳膊,眼中发出的光满满都是期待,齐声说:“蛋黄酱武士/副长大人,我们保证完成任务!”

  土方额头的青筋跳了跳,他倒没觉得事情大条到需要第三方来插手这件事,但是接下来银时对他未来的描述让他打了个寒噤。嗯……稍微找人帮下忙也不是不可以。

  银时悄悄松了口气,他是故意往坏处说的,目的就是让土方打消真正跟栗子交往的念头。他看着土方眉头紧锁的样子,刚刚还振奋起来的心情突然低落下去,他这样不就像是在破坏别人的恋爱嘛。

  “说是帮忙,你们就只是在整我而已吧。”土方气得嘴角都开始抽搐,一天下来,银时出的馊主意就只是在毁形象,而且一点效果没有,反而让那孩子更开心了,天然卷还在为宅十四临阵退缩的事生气吗?他点了根烟,看着不远处正在夹娃娃的栗子,回过头发现银时也在看着她。

  “莫非,你喜欢那孩子?”他很想装作漫不经心,结果差点被烟头烫了手指。难怪这么好心,打着帮忙的旗号在整蛊自己,还能顺便赢得美人心。土方狠狠吸了一口烟,把烟头扔在地上踩熄,等他再抬起头时,银时正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看着自己。

  “你是笨蛋吗?还是妄想症啊?银桑我这种大叔只对成熟的女人有兴趣哦,特别是结野主播那样温柔的女性哦。”土方的心一沉,一句话也不说走掉了。“喂喂!作战计划还没商量好啊!”

  那种东西已经不需要了吧,土方心想,未来过上颓废上班族挺个啤酒肚的生活又有什么关系呢?不过还是要跟栗子说清楚,有了喜欢的人还跟别人在一起的话,不仅是松平大人不原谅他,他自己也无法原谅自己。

  “栗子,我有话跟你说。”土方看着满脸幸福的女孩子,觉得接下来要说的话可能会让她哭的吧。

  “真由罗十三大人!”栗子把手里的娃娃举起来,“我夹到了!”她把娃娃递给土方,羞涩地笑起来:“送给你。”

  “喂……”

  “您要说什么?”

  “虽然说了会有点伤人,但我……”

  “有女朋友了哦。”边上一个声音插嘴道。

  土方瞪大眼看着站在身边的天然卷,“你怎么在这里?”

  银时捶了土方一拳,故作娇羞地说:“卷子买完东西看到你就过来了嘛。”他托了托假胸,对栗子甜笑,“你是十四的任务对象吗?稍微有点嫉妒呢,虽然是十四的女朋友,但他工作太多了,即使是乖巧的卷子我也会伤心的哦。”他冲土方眨了眨眼,示意后者顺杆爬。

  土方鬼使神差地搂住了银时的腰,“栗子,我要跟你说的就是这个,因为已经有了卷子,所以我不能回应你的感情,对不起啊。”

  栗子眼里泛起了泪花,勉强笑道:“不用道歉的,是我没搞清楚状况在自说自话,给你们添麻烦真是对不起了!”她转身飞快地跑走了。

  “伤了少女的心会遭天谴啊。”银时叹了口气。

  “不是约定好不能伤到栗子吗?”土方松开手,不承认自己对刚刚的触感有所眷恋。

  “爱情是自私的,如果这么磨蹭下去,伤心的就是我了。”银时直视着土方,装出来的大眼睛变回了死鱼眼的样子,“我也喜欢你哦,土方先生。”

——————————

啊啊啊啊真的很抱歉啊栗子!

2017-03-09  | 19 2  |     |  #土银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