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茨酒】被转校生步步逼近 05

五回目

  自从听了荒川的话,酒吞有点无法直视平常看起来很正常的茨木的行为了。会在早中晚给他买或做饭吃,会在酒吞翘课的时候帮忙打掩护,会在课间买饮料给打完球口渴的自己,会在周末的时候约他一起上街去书店和游戏店逛逛……

  这不就是喜欢他吗!酒吞看着茨木的眼神都有点不自在起来,心说这个蠢家伙怎么会喜欢上自己的,且不说他是个冷淡又无趣的人,他可是男生,不过话说回来,他也不是没见过同性之间的恋爱,只是没想到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吾友,我买了你喜欢的作者的小说,要看吗?”茨木兴致勃勃跑过来。听到“喜欢”二字,酒吞差点误以为笨蛋茨木要在所有人面前告白了,冷静下来发现对方是在说一本书……酒吞内心复杂,连看茨木的眼神都带了点不同以往的坦然,脑子里的声音不断告诉他面前这个男生喜欢自己,而且还是超出朋友的喜欢。

  酒吞为了冷静思考,开始避开茨木。

  茨木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酒吞已经躲了自己一个礼拜,放到他桌子里的早餐会被扔掉,中午一下课酒吞就不见人影,明明平常都会等着茨木过来一起吃便当的。放学后也是,酒吞用各种各样的借口打发走茨木,然后一个人回去。

  酒吞这是讨厌他了?茨木很难过,走在路上被人撞了也毫不理会。“我当是谁,茨木啊。”茨木抬起头,抿了抿嘴,“我心情不好,鸡翅膀别来烦我。”他绕开眼前的人继续往前走。大天狗也不生气,荒川跟他八卦这两人的事那么久,看到茨木这样也不禁有点同情起来,“直男要接受这个的确需要时间。”他拍拍茨木的肩膀,一副过来人的语气。

  茨木疑惑地问:“什么?”

  大天狗只当他是告白遭拒,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触让他以为茨木只是在装傻,于是拉了茨木就往自己家里走,“今天就咱们俩,好好聊聊。”茨木就这么莫名其妙被狗子拉了回去。

  “来,跟我说说你和酒吞怎么回事。”大天狗开了两罐汽水,递给茨木一罐就往地上坐。茨木把这几天的事倒豆子一样说了个大概,说到酒吞不理他后,语气也低落下来。“看来先拴住男人的胃这一招也不怎么奏效嘛,亏我还打算去学做菜。”大天狗自言自语道。茨木没听清他在说什么,只觉得说出来之后畅快了许多,心里对大天狗的印象有了改观,这人其实意外地是个好人。

  另一边,酒吞也过得不痛快。他是躲着茨木没错,但他以为照茨木的性格,冻他两天就会跑过来继续黏着自己,可那家伙不但没有,反而跑去大天狗家里了,而且前两天还看到茨木跟一个三年级的女生走得很近。心头萦绕着一股郁气,酒吞现在是看谁谁不顺眼。

  “你要是这么焦虑的话,就找茨木谈谈啊,哪怕是拒绝他了,他也会跟你继续当朋友的吧。”荒川看着好友每天闷闷不乐,心里也不好受,“你之前被红叶拒绝了现在不也活蹦乱跳?”酒吞斜了他一眼,暗道红叶和茨木根本无法比较,一个是比他还要冷淡的女孩子,一个是像只金毛一样整天围着他转的男生。

  也许就这样下去,等茨木慢慢淡化这份感情,他们还能继续当朋友,结果反倒是酒吞先忍不住了。

  他看到茨木和那个三年级女生亲昵地聊天时,一口气怎么也咽不下去,冲动之下直接把人拖走了。

  “酒吞?”茨木被拖到校舍后面的时候还一脸茫然,不知道酒吞怎么突然发了脾气。

  “你这家伙……”酒吞失去了以往的冷静,“你不是喜欢我吗?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果然还是女孩子比较好对吧?也对,反正我是个乏味又无趣的男人。”

  “喜欢?”

  “行了行了,我答应跟你交往。”

  “交往?”

  酒吞一把拉过茨木的衣领,吻了上去。

  被推开了。“酒吞,你这是?”茨木握着酒吞的肩膀,眼底的疑虑与焦急一览无余,“你喜欢我吗?”“谁喜欢你了,不是你喜欢我吗?”酒吞还有点不爽,他都允许这家伙对他有非分之想了,居然被推开?“我没说喜欢你啊。”茨木艰难地咽了口口水。

  酒吞猛然惊醒,的确,茨木如果真的喜欢自己,怎么会有疑惑,又怎么会推开他。

  “抱歉,是我会错意,我先走了。”“等等!”“放开!”酒吞大声斥责了一句,头也不回地走了。

  “荒川你这混蛋,看我不宰了你!”酒吞在心里咆哮。好不容易有了一个觉得可以试试交往的对象(虽然同为男人),结果发现对方根本不是这个意思,酒吞真想把自己埋进床里睡过去,把今天的一切当成一场梦。

  妈的。

  妈的妈的。

  那个死小鬼,为什么不喜欢本大爷啊。


——————————

双更_(:з」∠)_

2017-03-24  | 42 6  |     |  #茨酒 #直男茨
评论(6)
热度(42)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