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冬盾】我隔壁住着可爱的邻居(一发完,填脑洞)

  连着下了几天的毛毛细雨,今天终于放晴了。Bucky从椅子中站起伸了个舒服的懒腰,走去厨房泡上一杯咖啡,再搬上躺椅去院子晒晒太阳。雨下了几天,他就窝在书房画了几天的图纸,整个人都有点发霉。

  Bucky懒洋洋地闭着眼,想着这次的工作完成后要怎么犒劳自己,结果被隔壁的吵闹声给弄醒了。“有人搬家啊。”Bucky喝了口咖啡,他当初是看中郊区的房子清净适合工作,而且独栋公寓也足够隐私才买了这里的房子,原先住在这的基本都是老爷子老太太们,很少会有年轻人耐得住寂寞选择这里。今天倒是令他有点意外了,站在搬家公司的工人前面指挥着的分明是个看上去二十出头的小伙子。

  从Bucky的角度看过去,只能看到那个人英俊的侧脸,完美的身材和不可思议的细腰,但这些足以让Bucky解决憋了几天的原始本能。他端起空杯子起身往屋里走,回过头时正撞见金发男人友好的笑容。虽然这么说太过矫情,但Bucky的心还是漏跳了一拍。

  “叮铃~”

  会按门铃的人他可不认识几个,老板Tony向来是直接用电话把他吵醒然后十分有气势地站在门口等着Bucky开门。他随便套上一条牛仔裤,打算把门外的推销员赶走,却在开门的时候愣在了当场——是隔壁的男人。

  “嗨,我叫Steve,昨天刚搬过来,这是我做的苹果派,你要是不嫌弃的话可以尝尝。”名叫Steve的人微笑着说,脸上还带着健康的红晕,无论是他端着的派还是那张笑脸,都让Bucky想咬一口。

  “噢,嗨。我是Bucky,呃,住你隔壁。”见鬼,作为一个三十岁的成年男人,他说的话可真够没营养。Bucky默默在心里唾弃自己,然后忽然惊醒般地接过Steve的盘子,“要进来坐坐吗?”

  “谢谢你的好意,不过我猜你可能还有点事,所以下次再来拜访吧。”Steve脸上的红晕加深了,像一只可爱的苹果。

  等到Bucky飘飘然看着Steve离开的背影关上门才发现,自己没穿上衣。

  “妈的。”他低咒一声,在第一次见面的邻居面前光着上身,怎么想都有点奇怪。

  接下来的几天,Bucky得到了老板的特赦,被允许在大工程开工前好好休息一番。于是就有了一个心理年龄完全是七十岁的人每天闲坐在自家院子喝咖啡晒太阳。

  Bucky对他的邻居Steve也有了新的发现。例如,Steve很喜欢摆弄花花草草,他家院子种着很多不知名的花,一眼看过去姹紫嫣红,怪好看的。还有,Steve的屁股很翘,每次他弯着腰浇水或是蹲下来松土的时候,衬衣下摆会撩上去一点,露出一截白皙的腰来。

  Bucky忍不住在脑中开始幻想握上那细腰是怎样的触感。

  偶尔Steve会跟Bucky打招呼,聊上两句,这时Bucky就会一边对自己的幻想充满了罪恶感,一边想着如何蹂躏那丰满的双唇。Bucky并不是个玩得很开的人,在他明白自己的心意前很少会主动。可这次,他有种感觉,他闯进了名为Steve的花园,被Steve的气息迷得神魂颠倒,而且失去了清醒过来的可能。

  今天也如往常一样,Bucky啜着咖啡,欣赏着Steve带给他的美景,不料金发男人像是意识到什么似的突然回过头,朝他看了一眼。Bucky咽了咽口水,并拢腿不自在地笑笑,掩饰着象征罪恶感的部位,连打招呼的声音也低哑起来,“你又在种花啊。”听听,哪怕是高中生都比他会搭讪。

  Steve微笑着点点头,工具还扔在一旁就回了屋子,等他再出来的时候,宽松的家居裤换成了紧身牛仔裤,把他浑圆的臀部勾勒得引人遐思。Bucky几乎要按捺不住扑倒对方的冲动,他在心里给自己打着气,往Steve的方向走去。

  “我还在想你打算什么时候过来。”Steve拍了拍手上的泥土,“忍不住了?”

  Steve看着一脸呆滞的Bucky,摇摇头搂上后者的脖子,给了Bucky一个热辣的吻,“要来我家坐坐吗?”


——————

哇哈哈,无聊翻看自己的主页时发现有这样的脑洞,于是就填了,至于其他的……我觉得还是保持原样就好。

还有就是,我觉得这么说很不要脸,但我还是不玩什么点梗了,去年妹子们要看的我没写出来,也写不出来了,就如我名字一样,我是个很懒的人,做事也向来是随心所欲,说好的不再写文结果被土银甜得内心荡漾又跑来瞎写一通,跟朋友脑洞了茨酒也在鼓励下写出来,而且今后打算要稍微克服一下懒惰。万一哪天500fo,我一个头脑发热就又点梗←立死亡flag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想把2014年的坑填上_(:з」∠)_ 讲真,掉进自己写的坑这种事太丢脸了。

2017-03-26  | 48 5  |     |  #冬盾
评论(5)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