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一年前的脑洞…偷摸发个序(什么鬼

How to Train Your Winter Soldier

又名:代号冬兵

  Erskine盯着眼前的全息屏幕,微微发抖的手指泄露了他此刻紧张而又兴奋的内心。

  “博士,你在里面吗?”门外响起一个冷冰冰的声音,令人油然生出一股厌恶感。Erskine皱了皱眉,确认重要文件都传输成功后执行销毁命令,这才回答道:“是,我在。请进。”声控系统检测到博士的关键词,对来客开了门。

  一个瘦弱的白大褂走进来,他往上扶了扶眼镜,狭长的眼睛里闪着让人不舒服的光彩,他看着控制台,努力冲博士挤出一个笑容,“研究快成功了吗?”他的声音比在门外更加奇特,像是被人捏着喉咙说出来的一样,还带着浓重的口音。

  “Zola博士,很遗憾,研究还差一点。”Erskine放下挽起的袖子,趁着Zola往远处打量时把微型存储卡塞进了袖套的夹层。

  “博士,”Zola转回头,之前的僵硬笑容被他收了回去,嘴角下撇,语气不善:“那么,我希望你能尽快。”Erskine点点头,跟着Zola一起出门去会议室做报告。

  实验室变得静悄悄的,中央实验台上躺着一个男人,全身闪着金属的光泽,大脑部位被横截切开,这么说也许不太准确,应该是说他的大脑里空空如也,像是在等待有人把脑子装进去。过了大约半小时,实验室计划程序启动,上方的低级机器人取出为他准备好的正子脑安装成功,并在心脏位置放入了一个小型原子能球体作为意外供电装置,完成这两件事后,实验台缓缓下降,周围逐渐升起一圈屏障把台子围在中间,屏障顶端的小孔流出的蓝色粘稠液体淹没了这个男人。

  Erskine回来时,程序已经完毕,实验机器人被种植了高仿真的人类皮肤,除了左肩至手指。Erskine叹了口气,看来皮肤凝胶还是不够,不过他现在没有时间了,他必须要在今晚逃出去。

  正当他打算登入私人系统设置机器人时,安全警报迫不及待地响彻了整间实验室。

  “见鬼!”Erskine匆忙输入了几条指令,打开紧急逃生通道,用力扯断机器人身上的绳子半扛着他去跟早已等在通道出口的人会合。

  然而想要从红骷髅的地盘逃出去并不容易。

  “妈的,就不能启动这个该死的机器人吗!”接应他的人吼道。Erskine坐在后车厢东倒西晃,眼睛紧紧盯着电脑,语气难得的焦躁起来:“我不知道!出来之前的指令肯定有哪里设置错了。”

  “砰——”

  ***

  “找到了吗?”红骷髅背着手站在车旁,面色狰狞。

  “没有。”

  “那你废话什么?快去找!哪怕是残次品,我也要找到!”

2017-05-31  | 8 2  |     |  #冬盾 #httyws
评论(2)
热度(8)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