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茨酒】捡来的狗01

阅读须知:狼人茨X人类吞,OOC预警,副CP狗雪预警。

 

  “天色不早了,快点回去吧。”大天狗往手套上哈着热气,一向不怕冷的他难得感到凉飕飕起来。酒吞瞥了他一眼,踢了踢脚边蜷伏着的小狗,道:“不管你的同类?”小狗十分配合地“嗷呜”了一声,声音软糯,显得可怜巴巴的、大天狗白了它一眼,不作理会,戴好护目镜独自往前滑去。

  这次的滑雪之行是一早就计划好的,只是越滑越偏离滑雪场,还看到一只冻僵了的小狗却不在计划内。若是有其他人在,看到这个场景肯定会很惊讶,毕竟酒吞一直是以冷淡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这么关心小动物的样子着实不太适合他、

  “喂,要带走还是要丢下它都随你,再待下去我们连回去的路都找不到了,”大天狗在前面不远处来回滑着,滑雪板周围溅起漂亮的雪花。酒吞弯下腰抱起瑟瑟发抖的小家伙,冲大天狗喊道:“狗子,你多了个弟弟!”努力耍帅的大天狗听了,差点一个趔趄摔倒在雪地里。

  “我要给他做绝育!”大天狗青筋暴起。

  “嗷呜……”小狗往酒吞怀里钻了钻,发出一声虚弱的抗议,然后窝在酒吞怀里不动了。

  鉴于大天狗同类相斥的死样子,酒吞一路抱着小狗不紧不慢地往滑雪场的方向滑去,还好在天完全黑之前赶到了旅馆。酒吞带着狗崽子洗了个热水澡,又找房东太太要了点狗粮喂给小家伙,小狗终于看着精神多了,开始活蹦乱跳地围着酒吞打转。

  “蠢狗。”大天狗嫌恶地看了狂流口水的小狗一眼,十分不齿那副拼命摇尾巴的卖萌样子。小狗回头看着他,嘴里“嗷嗷”叫着,被酒吞一把捂住了嘴。“这么晚就别叫唤了,你哥就是这臭脾气,不理他。”

  “整天板着脸的家伙没有资格说我。”大天狗瞪了酒吞一眼,把被子蒙过头顶,气呼呼地睡了。酒吞吹干头发后抱着洗得干干净净的小狗也睡了。

  那天晚上酒吞做了个很奇怪的梦,梦到自己怀里的小狗变成了一个矮小的少年,只是少年顶着一头毛茸茸的银发,尖尖的耳朵怎么看都不像人类。

  “嗷呜~嗷呜~”第二天早上,酒吞一醒来看到的就是小狗和大狗对峙的场面,大狗举着肉罐头一脸气愤,小狗伸着舌头努力朝肉罐头的方向流着口水。酒吞憋着笑,心说这兄弟俩也太可爱了点。这剑拔弩张的气氛一直到酒吞拿出自己的肉罐头跟小狗一起分享才作罢。

  之后的行程都有一只小白狗跟在二人身后,完全一副认主了的模样,当然这样子只对酒吞展现,对着大天狗还是“嗷嗷”狂叫。  “你弟弟怎么办?”酒吞呼噜着小狗的毛,脸上是明显的不舍表情。“交给你了。”大天狗已经懒得跟酒吞争辩自己是人,没有这样的蠢狗当弟弟这回事。

  下午临走的时候,却怎么也找不到小狗了。

2017-09-15  | 20 3  |     |  #茨酒 #狼人茨
评论(3)
热度(20)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