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茨酒】捡来的狗02

前情提要:酒吞和大天狗高中的一次短途滑雪旅行中遇到了一只小狗,在酒吞打算带他回去时,小狗不见了。


  眼前的画面可以说相当熟悉,酒吞低着头打量着门口的动物,浑身灰白相间的毛,脑袋伏在爪子上,蜷成一团。眼尖的酒吞看到了狗脖子上的红绳,猜测应该是哪家的哈士奇跑出来玩结果困倒在他家门口睡着了。他蹲下来仔细去看红绳下的纸牌牌,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两个字:“茨木”。

  这应该就是这只狗的名字了。酒吞心想,不过既然连名字都写出来,为什么不把主人联系方式一同写上去呢?

  “茨木。”他轻轻念了一遍,莫名觉得有些熟悉。脚下的狗“嗷”了一声慢悠悠转醒,茨木睁开眼就看到酒吞,顿时爬起来围着酒吞转圈圈,嘴里“嗷呜嗷呜”地叫唤。“怎么,你认识我?”酒吞伸手呼噜着茨木的脖颈,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难不成是大天狗的新弟弟?”他说完自顾自笑了起来,思绪飘回到高中时某人气急败坏的模样上。

  茨木见酒吞提起“大天狗”的名字,叫得更加起劲,隐隐带着怒气。他对小时候冲自己横眉冷对的家伙可是一点好感也没有。“你这样子让我想起以前遇到的一只小狗,可惜不知道他跑到哪里去了。”酒吞站起身,掏出钥匙打开门,“你先跟我进来,明天带你去找你的主人吧。”

  茨木耷拉着耳朵,跟着酒吞进了房间,心里愤愤不平,他哪里有什么主人,这次只不过是跟一帮普通狼群打架受了伤,然后又嗅到了酒吞的气息才跑来求安慰,身为一只拥有人类血统的狼,他才不会蜷伏在人类脚底。

  “嗷……”茨木趴在酒吞脚边的软垫子上,舒服地想要露出肚皮给酒吞求顺毛。这副模样要是被族群其他人看到了肯定会目瞪口呆,未来的狼群族长居然在一个普通人面前当一只狗。茨木也想过有骨气一点,起码要大爷样地让人伺候,但怪就怪酒吞身上的气息太好闻了,让他想要沉溺。

  酒吞看着他这样忍不住用脚尖揉了揉他的肚皮,果然得到了回应——“嗷呜!”“饿不饿?家里还有肉罐头。”酒吞斜靠在沙发上给大天狗发消息:“明天不出去喝酒了。”大天狗几乎是秒回:“你有朋友在?”酒吞嗤笑一声,大天狗这人心里藏不住事,每次找他都是唠叨小雪的事,有几次酒吞被惹得烦了,说着“要陪以前的老友”就拒绝掉狗子的邀请。大天狗虽然很想说他们从初中起就认识了,对方的老底基本清清楚楚,酒吞哪来什么老友,这态度分明就是对一个迷茫陷入爱情的男人的冷血无情。

  “家里来了只狗。”酒吞刚发送完这句话,电话铃声就响起来了。“酒吞,你居然真的要养狗?”对方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给酒吞一种“你都有我这只狗了为什么还要养别的狗”的错觉。酒吞被自己的想法恶心到了,随口回道:“不是。很晚了,我要睡觉,拜拜。”说完也不顾电话那头说了些什么,直接挂断电话。酒吞一边说着“茨木过来,带你去洗澡”一边开始脱衣服往浴室走去。

  茨木虽然还是狼的体型,但该流的鼻血一点也不会少。

  给茨木洗澡的过程中,酒吞发现了他身上的伤口,尽管已经结痂,还是有些唬人。“看来明天还得先带你去看看医生。”他嘟囔了一句,毫不顾忌地就脱掉最后一件衣物站在淋浴间洗起澡来。完美匀称的身体看得茨木又是一阵热血沸腾,甚至不明白自己怎么突然浑身发热,还以为是伤口碰了水发炎导致的发烧。

  这种情况在酒吞抱着茨木躺到床上时又发生了一次,只是这次,茨木意识到自己的发/情期快来了。

2017-09-16  | 12  |     |  #茨酒 #狼人茨
评论
热度(12)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