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狼人吧唧和人类豆芽的日常

1.非人类的生物并不是只在小说故事里出现,Steve很早就知道了。这要归功于他的好朋友Sam——一个曾经差点被恶鬼干掉的家伙。Steve没亲眼看见,但Sam描述得实在是太真实了,尽管还是半信半疑,到他好歹相信了。这之后Sam就一直唠叨非人类,食尸鬼,吸血鬼,狼人,牙仙……

所以现在他也不算太惊讶。
地上躺着一个光溜溜的人,不对,不能算光溜溜,他的身体大部分都被毛发覆盖,身后疑似尾巴的物体正慢慢消失。"嗯,狼人。"Steve抱着手等到这个男人恢复成普通人类的样子,然后回想了一下昨晚的满月。

"唔……好冷。"男人嘟囔着醒过来,先是摸索了一下扔在不远处的衣服,这才发现边上杵着一个人。"哇啊!"他吓得忘记了穿衣服,"你是谁?你怎么会在这?"
Steve蹲下来笑眯眯地说:"我是Steve,这是我家附近的公园,我来这里跑步的。如果你再不穿衣服的话,警察就要把你抓走了。"某人惊醒,飞快地套好衣服,"哦,哦!"
"那么,狼人先生,你可以当我的模特吗?"

2.Steve在给一家漫画公司打工,帮忙画一些背景,然后给分镜涂色之类的,但他一直都想着自己画一部漫画,毕竟自从Sam给了他很多灵感之后,他就想画关于非人类的故事。
"那么,狼人先生,你可以当我的模特吗?"

"什什什什么?!"对方一眼看出他的身份令他说话都结巴起来,"你怎么知道的?!"
Steve耸耸肩,"我看到你的尾巴了。"
"Holy shit。"
"所以,愿意吗?"Steve认真地盯着那双灰蓝色的眼睛,期待回复。
"呃,也不是不可以……不是裸体模特吧?"
"……不是,我画漫画而已。"
"成交!顺便,我叫Bucky。"

Bucky打量着Steve的公寓,忍不住赞叹道:"你家好干净。"Steve翻了个白眼,讽刺道:"那是因为你在狗窝里呆太久了。"他看着沙发上堆得乱七八糟的衣服,还有从茶几铺到地毯的画纸。"我室友搬走后确实没人打扫过了……"Bucky不得不承认,他现在自己家里除了外卖盒子就是脏衣服。

Bucky躲在卧室里脱掉衣服,深呼吸几下后释放自己的意识,等他出来后他已经变成了狼的状态。"除了满月不受控制变成狼而且意识模糊之外,平常狼人可以控制自己变身而且拥有意识。"变身前Bucky这么解释道。
Steve惊叹地看着眼前半人高的大狼,顾不上沙发还没叠的衣服,直接拨开它们拿出素描本坐下画起来。

3."啊,着火了。"Bucky看着不远处的公寓大楼,"好像是我家。"

画完之后Bucky提出他家离这里不远,作为报酬,他希望Steve可以请他在附近的餐馆吃饭。结果吃完散步回去的路上,他发现自家公寓前围了一堆人,还有一辆消防车。"原因应该是电器起火。"消防员这么说道。

"我可以在你家住几天吗?我家烧没了。保险公司说处理好要一星期。"
Steve瞪着门口的人,沉默半晌之后把人放了进来。该死,我就不该早上去跑步。

2016-01-06  | 24 4  |     |  #冬盾 #狼人!吧唧
评论(4)
热度(24)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