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冬盾】一举成名(八)

Chapter 8 首映
  Steve盯着电脑屏幕,神情认真,他在浏览粉丝给James做的主页。尽管James呆在九头蛇的时候采访寥寥可数,但该有的红毯照片、小视频一点不少,相比起这些,James出演的影视作品的图片更多。
  不过,这个名为“dailyjamesbbarnes”的汤主似乎最近的更新走向都很诡异。
  “你在看什么?”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Steve神色不改地合上笔记本电脑,语气淡定:“私人邮件。”James狐疑地盯了他好几秒,他才不信Steve在看私人邮件,谁会在看邮件的时候脸红?“Natasha也给你发了那个无聊的笑话?”James想了半天,只能想到这个可能。这还是他跟Natasha合作电影之后才发现的,优雅的影后喜欢,不,是非常喜欢给大家群发网上的动物趣图和笑话段子。
  “什么笑话?”Steve推开撑在他上方的James起身,“该我洗了。”James点点头:“他们应该找到备用钥匙了。”Steve拿起衣服走进浴室。其实根本不需要备用钥匙,James心说,他的房卡一直在钱包里,他不过是想赖在Steve的房间里罢了。James看了看被合上的笔记本,一边念叨着我正好想上网,如果看到了什么那也是不小心看到的。休眠的屏幕亮起来的瞬间,James看清楚了网页中间那张明显被人P过的图片,这本来是一张剧照,Jerry为了安慰Tom而抱住他,只是现在Jerry变成了Steve。James滚了滚鼠标,看到的图片要么是被编辑过的他和Steve的亲密照,要么是没被编辑也很亲密的照片。他看了看底下的标签“jamesteve”,心想他的眼神是不是明显到连粉丝都看出来了?
  Steve擦着头发走出浴室的时候,James已经回了自己的房间。他看向合着的笔记本,打开确认了一下没有被动过的痕迹,还是那张图,他松了口气坐在床上。Steve看着自己的用户名,想了想还是改成了“sgrheartbbarnes”,顶着发热的耳朵点开订阅的jamesteve的标签,然后一口气把热门内容全都转发了一遍。
  James穿着一身纯黑的西装,利落的短发梳到脑后,微笑着接受记者们的采访。
  “So,James,Natasha客串了你的新片,这算是为你签约神盾后的第一部作品造势吗?”
  “我相信Barton对待选角是很认真的,他应该不会为了我迫使Romanov客串。而且如果真像你所说,神盾是为了票房这么做的话,那么要是成绩惨淡,我就有麻烦了。”James故意耸了耸肩,逗得记者大笑起来,他往旁边看了一眼,Steve正在打电话,从车上下来一直到走红毯,Steve都没说一句话,他有点担心,就连回答问题也没唠叨了许多。
  “Thor似乎是新晋导演?”
  记者的提问把James的神智拉回来,他微微想了想,答道:“说实话,一开始我知道导演Thor刚出道没多久的时候心里确实有点担心,不过一想我以前就算拍大导演的戏也没大红大紫,所以我想也许这次是一个机会,见证奇迹的机会。事实证明,Thor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导演,当然,剧组的大家都很不错,如果他们不老是抢我的零食的话。”
  “听说你为这部电影减重了40磅,能说说吗?”
  “太难了,要控制自己的手不伸向甜甜圈和多奶咖啡太难了,拍电影的那半年里我都吃'特餐',其他人都在大口吃汉堡。”James深呼吸了一下,“不过好在拍完之后Steve终于没管我咖啡加多少糖,不到四个月,我的健身教练就成功让我增重了回来。”
  “哇哦,看来你的经纪人确实很严厉。”
  首映结束出来后,室外已经刮起了大风,James皱着眉看了看Steve身上的针织衫,不赞同地开口:“你穿得太薄了,现在可是10月。”“我不冷。”Steve没想到James会直接握住他的手,"你的手很冰。"Steve挣了挣,没挣脱,只好随他去了,说不定今晚粉丝主页就会出现他们的牵手图,老天,他想。
  “我们明天去游乐园怎么样?”James坐在车上突然开口。
  “什么?”Steve看着后视镜,某人正扯着领带歪在后座,“我要看看明天有没有安排。”
  James趴到驾驶座和副驾驶中间,“我看过你的日程表了,伦敦首映在下个星期,采访节目也是明天以后。”“嗯……好吧,不过如果临时有工作,游乐园就得推迟。”“没问题。”
  回到家,Steve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查看主页。
  “老天,牵手图,1000+个赞。”
  "老天,牵手图!1000+个赞!"
  James截图保存然后发在了私人账号上。

————
我造这篇的更新总是拖很久…但其实我有很多想写的都是在他们交往之后,而他们现在并没有在一起所以……文中有任何bug,欢迎指出!下一章预告当然是游乐园啦!终于要谈恋爱了(๑•̀ㅂ•́)و✧

评论(2)
热度(24)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