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土银】最近好像有奇怪的人跟踪我

  这几天,银时总觉得心里毛毛的,倒不是因为又快到交房租的日子了,反正他也没少拖欠过,而是直觉告诉他他好像被人跟踪了。

  不过那个斯托克的手段还真是高明,要不是前两天他心血来潮突然想收集限量版草莓牛奶的盒子,他还不会发现。

  “哪个混蛋把我的牛奶偷走了啊!”银时看着空空的垃圾桶,抓狂大喊。新八揉着迷糊的眼睛说:“除了你谁会喜欢喝那种甜得发腻的东西。”说完伸了个懒腰,等他走到厨房的时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这是怎么回事?”东倒西歪的瓶瓶罐罐还有翻了一地的垃圾。

  “偷牛奶为什么要把厨房弄成这样啊!武藏人都比这家伙来得爱干净吧?”新八大吼一声。“而且偷的还是我喝过的牛奶啊!”银时鼓足气喊道。

  一瞬间,空气突然安静下来。

  “我说,银桑,你不会是被斯托克盯上了吧?”

  “什、什么?怎么可能,别开玩笑了,谁会对废柴大叔有兴趣啊!”

  自从这次牛奶盒子事件后,那个跟踪狂更加肆无忌惮起来。

  “混蛋,我那条破了洞的内裤还没来得及补就被偷了啊!”

  “不要让我知道是谁!”

  “可恶!我吃了一半的巴菲转个身就没了啊!”

  “虽然洞爷湖可以再买一把,但是这也是要花钱的啊!”

  “谁他妈要你一个跟踪狂的钱啊!”

  银时看着窗台上的纸币,气到暴走,发誓要是抓到那个斯托克一定要吊起来交给纳豆女好好调教。

  “银酱,我有一个好主意阿鲁。”神乐勾勾手指,神秘兮兮地说。

  银时盖着一本jump,心情疲累到无以复加,随口接道:“说吧。”

  “等下我们一起去甜品店,然后在你吃的巴菲里下泻药,假装离开座位等那个变态吃掉你的巴菲,然后……嘿嘿,我们守在厕所门口就行了。”

  “你怎么知道那个家伙会吃掉我的巴菲。”

  “女人的直觉阿鲁。”

  银时敲了一记神乐的脑袋,“要是成功了给你买醋昆布。”

  “好耶!”

  事情发展得相当顺利,以至于犯罪嫌疑人一脸苍白地站在厕所门口时,银时还没反应过来。

  “副长大人?”

  “蛋黄酱武士?”

  “嗨……”土方有气无力地打招呼。

  银时和神乐对看一眼,露出狰狞的笑容,“打!”

  “我……喜……欢……你……”事情败露的土方十四郎,挣扎着告白之后推开把他揍得半死不活的人冲向了马桶。


——————————

哈哈哈哈哈哈恶趣味的脑洞~

来自一个懒的温馨提示:变态的斯托克可是很可怕的!女孩子们和银时一定要小心哦!

2017-06-10  | 49  |     |  #土银 #痴汉
评论
热度(49)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