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段子|孵蛋,OOC

灵感依然来自费玉污(看合集真是笑傻我):
吧唧和豆芽10岁。
有一天吧唧在水果店看到了椰子,他以前没见过很奇怪,就问老板:老板这是什么?老板看他长得挺招人喜欢,就忍不住逗他:象蛋。吧唧翻了翻白眼表示不相信:我知道大象是直接生小象宝宝的,不要骗我了。老板:我没骗你,这是很特别的大象的蛋。然后吧唧高兴地买回家了。
豆芽跑到吧唧家玩,看到吧唧躺在床上,盖着毯子,肚子鼓鼓的,走过去问:吧唧你在干嘛?
吧唧说:我在孵象蛋。
豆芽:哈哈哈哈你傻吗,大象不生蛋的。
吧唧:老板说这是很特别的象。
豆芽:那你让我摸摸。
吧唧同意了。
豆芽摸完之后高兴地说:你没骗我,这真的是象蛋,我摸到象鼻子了!
吧唧和豆芽20岁。
吧唧:想看你的象鼻子,我可以给你看我的。
豆芽:滚。(screw you)
吧唧:来啊来啊。
第二天豆芽理所当然地半躺在床上,吃着吧唧端来的爱心早餐午餐。
————
再补一个:
某天蚁人跟猎鹰聊天,问他:你知道队长要是得糖尿病,冬兵最容易得什么病吗?
猎鹰:疲劳症?冬兵要照顾队长……
蚁人:不是,再猜。
猎鹰:失业症?冬兵毕竟是队长加塞进来的……
蚁人:什么鬼,不对,再猜。
猎鹰:忧郁症?
蚁人:还是错。
猎鹰:那是啥?
蚁人:蛀牙。

评论(4)
热度(19)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