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不算repo的repo

今天三刷队3,带着麻麻一起看的(毕竟某人强烈要求,不去不行)

看完吃饭的时候我问麻麻电影里最好看的是哪里,她说电影开场的打戏和冬盾二人胖揍我妮的时候……喂喂!咳,认真的,以下是她对队3 的看法(大意,非原话),至于我,还在懵逼中。

————

  我觉得吧,队3比起超级英雄电影,更像是亲情友情的电影,你看,泽莫煽动钢铁侠和美队内战是为了家人,他说回家看到自己爸爸护着妻子和孩子的场景让他萌生了复仇的心思,但他没有强大的后台也没有超级士兵的能力,只能靠着离间复仇者内部,都是因为亲情,所以泽莫不能算是真正意义的反派。

  而钢铁侠,他一直对友情很看重,但是在知道冬兵杀了他妈妈,美队也瞒着他的时候,他向美队和冬兵出手,也是因为亲情。

  美队为了冬兵跟政府跟以前的好友对抗,也是为了友情。

  所以,这是一部温馨的情感类电影。

  复仇者里的人好像都在复仇,钢铁侠向冬兵复仇,黑豹(他还不是复仇者啊喂)为了爸爸也向冬兵复仇,泽莫(他怎么都不会是复仇者啦)向复仇者们复仇(这话好绕啊)。

——————

听完我竟无言以对……非要说哪里错了,好像又说不出来。

下周跟室友去四刷,这次我绝不会盯着我冬被困在移动监狱里傻笑了。[可是真的好好笑

2016-05-15  | 5  |     |  #美国队长3
评论
热度(5)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