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无授翻詹芽 Warmth in Winter

今天莫名地多休一天假…放上第二篇~同样的,请勿推荐转载转发微博哟~
链接戳下:
┏ (^ω^)=☞

虽然昨天云鲤教我做图片链接,果然我还是不会…算了,就这样吧!
最近lofter对我很不友好,不连vpn就不让我成功登进来,老显示获取动态失败,数据无法连接啥的…有时候连着VPN也不让我看,所以一切随缘,不能及时回评论的话我先道个歉٩( °༥° )و ₎₎

2016-08-24  | 24 7  |     |  #无授翻 #冬盾
评论(7)
热度(24)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