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大厦日常

鹰眼:嘿,猎鹰,帮我叫一下队长,说我在外面等他。

猎鹰:自己去。

鹰眼:回来给你带百吉饼。

猎鹰:好吧。

***

(猎鹰走到队长&冬兵“共享”的房间)

猎鹰:嘿,Cap,我进来了。

(卧室传来声音,猎鹰走过去听到)

大盾:你先来。

大盾:啊,硬了硬了!

大盾:你快点。

大盾:快拔出去。

冬兵:妈的,拔不出来了。

门外的猎鹰:…………我一点也不想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走掉*

大盾:我好像听到有人进来了。

冬兵:你听错了,等会不要放水。

两个人收好打气筒,拿着篮球出了门。

————————
今晚跟室友打篮球,明明我说的很正常嘛,往篮球里打气当然会硬啊,你们俩笑什么笑[笑cry]

评论
热度(14)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