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没想到被国配的翻译苏到了

看完央视版队1后的脑洞。

时间:二战前。

  Steve把手插在裤口袋里,脚步飞快。他低着头,默默在心里祈祷这次不要遇上什么醉鬼。走到杂货商店门口时,他忍不住呼了一口气。他推开门走了进去,直接走到柜台问:“你好,可以帮我拿一下橱窗里那个领带夹吗?”他曾经和Bucky一起散步时,Bucky随口说了一句“这个夹子很好看”,这句话一直被Steve记在心里。他看向领带夹下方的标签,价格不贵,但也不便宜。Steve的工资有很大一部分花在了药物上,他能存在下来的并不多。好在昨天发了薪水,他可以靠买完领带夹剩下的钱度日,反正他个子这么小,也吃不了多少。

  他把老板包装好的礼盒小心地放进外套口袋,打算走偏僻一点的小巷子抄近路回去。他想赶在Bucky之前回去,说不定还能来得及做晚饭。前两天Bucky就说好要过来的,他习惯了在这个特定的日子陪着Steve。

  “嘿!小矮子,能请我喝杯酒吗?”

  Steve没有理会,这种瘫在地上的酒鬼根本没什么威胁,顶多逞逞嘴上功夫。

  “嘿!你没听见我说话吗!”

  那人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挡在Steve面前。

  “让开。”Steve皱起眉,往旁边靠了靠,他可不想染上酒臭。

  “想打架吗小个子?别以为长着张漂亮脸蛋我就不会下手。”

  “我说,让开。”

  当Bucky找到Steve的时候,他正被人掐着脖子摁在墙上。Bucky一把拉开不知哪里来的家伙,照着脸就是一拳。“欺负比你瘦小的人可不算男人。”他冷着脸一脚踹在那人的膝弯,看着跪趴在地上的酒鬼说道。

  “所以我连一句谢谢也没有?”Bucky走到Steve面前,帮他整理好衣服,微笑起来。

  Steve嘟囔了一句什么,虽然没听清,但Bucky能猜到内容。“我还以为你会做好饭在家等我。”Bucky揽着Steve的肩膀往前走去。Steve微微脸红,庆幸在昏暗的路灯下,Bucky看不到他的脸。Bucky说的话让他有种错觉,好像他们在一起了很多年,不是以朋友的身份,而是恋人。可他知道Bucky只喜欢娇小的女孩子,而Steve虽然瘦小,但没有任何地方像个姑娘。

  简单地吃完一餐后,Bucky从橱柜里拿出医用药箱。这不是第一次他帮Steve涂药了,有时他觉得Steve喜欢疼,可是他以往伤口上抹药,金发小个子又会“嘶嘶”喊着轻点。Bucky仔细地用湿毛巾擦掉Steve脸上和脖子上的灰尘,然后用棉签沾了点酒精在伤口边消毒,在破皮的伤口上贴了个小绷带。

  “说真的,你有哪天不惹麻烦?”

  “我差点就打赢了。”

  “不要狡辩,臭小子。”

  Steve拿出外套里的礼盒,要不是他要空出心思担心礼物,他才不会被打得鼻青脸肿。

  “生日快乐,大笨蛋。”

  如果能每天看到Bucky的笑脸,哪怕只能当朋友,他也很满足了。

  

评论(1)
热度(22)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