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

热衷少女攻哭包攻

 

【土银】雨天的雨伞和晴天的雪糕一样重要

阅读须知:人物属于银魂,OOC属于我。

  “啊,下雨了。”银时加快步伐,想趁雨还没太大之前赶回去,刚刚买的Jump被他好好地护在怀里。天公不作美,豆大的雨滴竟然砸得他有点疼,衣服也湿透了。“还是等雨小了再走吧。”银时喃喃自语,躲在屋檐底下看着阴沉沉的天。
  “可恶,雨这么大,连烟都点不着。”银时转头看去,土方正紧皱着眉试图避开雨水点燃手中的烟,只可惜是无用功。
  “再吸烟的话肺就要爆炸了哦。”银时慢悠悠地说,湿嗒嗒的衣服让他浑身冰凉,“啊嚏!”他揉了揉鼻子,暗道再这么等下去就要感冒了。
  “!”银时惊讶地看着自己被牵住的手,疑问压在心底,嘴角上翘,默默享受着无言的宁静。
  “别想多了,这是对你关心我的回礼。”
  “好好,我知道了,土方君。”这人的耳朵都红了…看起来竟然有点可爱。银时这么想着,忍不住笑起来,握紧了土方的手。
  “话说,中国妹和眼镜仔怎么样了?”土方咳了一声问道。银时虽然有点奇怪土方为什么突然问起这个,但还是老实地回答道:“老样子,神乐天天就知道吃,睡,玩,新八像个老妈子一样管教着她。”他回想着新八每天炸毛的样子,嘴边的笑是怎么也忍不住。
  “那……你呢?”哦呀哦呀,蛋黄酱笨蛋还学会铺垫了?银时偷瞄了那人一眼,果不其然看到他一脸正经地目视前方,只有耳根泄漏了那点小心思。
  “很好哦,有工作的时候赚钱,没工作的时候就去打打小钢珠。啊对了,还有Jump也在好好地陪着我啊。”银时想拿出来炫耀一下,只是右手被牵着,左手去拿又有点别扭。
  土方似乎意识到了银时要做什么,赶紧送开了手。
  银时没说话,只是重新握住了土方,嘀咕道:“我的手可还冷着呢。”
  “今晚…我去找你。”土方又咳了一声。
  雨终于变小了。
  银时对准土方的脸啵了一口,“别让我等太久哟。”说完冒着小雨跑走了。
  “怎么会……我也很想你啊。”土方把手贴在脸上,然后放到唇边吻了吻,叹息道:“怎么不亲嘴呢?”

————————
所以,蠢方先生你不会主动一点亲上去吗!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懒 | Powered by LOFTER